close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花開的樣子

初次見面 你就已經記住我了嗎

某天晚會 你忽然輕拍我的肩 向我說聲晚安

 

我沒有想過 我們能夠牽著手 走在晨光與月光的路上

我沒有想過 我們能夠相擁抱 一次一次甜嚐對方的唇

 

我意外愛情來得突然 彷彿童話情節

我失落愛情原來不在 童話只是遊記

 

謝謝你讓我體會比夢還美的感覺

你只是溫柔地對我開了一場玩笑

起碼我們擁有過一次浪漫的際遇

終究我呀 不是你深愛的那位公主

 

這是頭一次 我討厭我身上純真的味道

在這城市裡 我僅剩的回憶被你佔據

 

祝福你 再也不會遇見像我這樣單純的女孩 

 

 

紀念短命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a 少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